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情难自禁,“逆行”勇士今天竟泣不成声……

发稿时间:2017-09-03 07:57: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响应祖国召唤,怀着赤诚的爱国之心、抱国之志,老兵们带着家乡亲人的谆谆嘱托,投身火热的警营。他们用青春书写了无悔人生,用忠诚铸就了卫士之魂,用热血践行了忠诚誓言。征程如歌,军旅无悔!即将脱下军装,背上行囊,踏上返乡的征程的老兵们,一路顺风!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⑨

  今天,老兵哭得像个孩子。武警交通六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马春华 岳小东)“请买好D5858次列车的旅客,抓紧时间检票进站……”9月1日,湖北某高铁站,又一趟高铁列车呼啸而至,武警交通六支队正在组织欢送2017年秋季退伍老兵。

  深情送别。武警交通六支队供图

  曾几何时,他们搏击滔滔洪流,救人民于危急;曾几何时,他们勇斗烈焰赤火,挽狂澜于既倒;曾几何时,他们鏖战地震、滑坡、泥石流,置生死于度外……

  这一刻,军旅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卸下军衔,但使命仍在。武警交通六支队供图

  今天,他们退伍了。

  站台上,锣鼓声声。他们拥抱,他们告别,他们祝福…… 擦掉眼泪,一路珍重。武警交通六支队供图

  “回家好好干,等你的好消息。”

  “兄弟,不管啥时候,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

  “一路平安,希望你在地方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难说再见,兄弟珍重。武警交通六支队供图

  这些老兵很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