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女兵:向军旗告别 与信仰同行

发稿时间:2017-09-11 20:42: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互戴大红花。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晴)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礼堂上演了隆重的“向军旗告别”仪式,退伍老兵向军旗致敬、与战友惜别。 

  看着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亲手为自己卸下“红肩章”,想想两年军旅路上的欢喜与忧愁要就此别过,老兵们心中感慨万千,泪光闪闪。但是,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表示将带着军人的精神一路前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流泪的女兵。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被“卸下”的红肩章。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退伍宣誓。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卫士纪念章。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为战友卸衔。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向军旗道别。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最后的留念。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最后的留念。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