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春在燃烧,云南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震撼来袭!

发稿时间:2017-09-19 16: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特战队员快速射击训练。 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梁维)“魔鬼周”对特战队而言是集体能、技能、生理、心理的于一体的极限挑战,9月18日,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组织第三季度“魔鬼周”,全面提升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技战术水平和战斗精神,锻造处突反恐尖兵。

  特战队员武力攻击。 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供图

特战队员抓捕“暴恐分子”解救人质。 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供图

  “嘟…嘟…嘟…紧急集合”,凌晨4时许,夜色如墨,随着一声爆震弹巨响,沉睡中的武警普洱支队特战队员被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惊醒,极限训练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特战队员们迎来的第一个课目便是20公里武装行军,虽然大部分队员往日都曾打败过“魔鬼”,可谁料“魔鬼”也在日益强大、步步紧逼。20公里并不是个小数目,滴水未进,饥饿困乏、体力透支,还需要背负30公斤的作战背囊,对特战队员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特战队员架设频率干扰仪。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供图

  魔鬼周在夜训中拉开帷幕。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供图

  经过2个小时的奔袭,特战队员们到达了集结地,紧接而来的是综合体能训练,特战队员6人一组抱着圆木仰卧起坐150个,掀起比人还高的巨轮折返翻滚近500米,10分钟负重平板支撑……大多数特战队员的手在训练后都微微颤抖起来,然而这并不是结束,这些只是给特战队员准备的“开胃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