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云南迪庆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武警官兵进驻保安全

发稿时间:2017-09-19 18:54: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参加勤务官兵在定点警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文涛)近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安保官兵提前进驻各个通道、路口和场馆熟悉环境、排查隐患、制定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迪庆礼赞”庆祝活动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坛城广场、月光广场、民族广场、红太阳广场等多个场所举办大型文艺表演和民族歌手演唱会,武警官兵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工作措施、最大的工作力度、最优的工作效率确保了活动的安全进行,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勤务官兵在定点警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便衣执勤力量严阵以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通道安全检查力量认真履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防暴犬投入执勤。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演员在排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演员身着民族服饰,热情排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表演马术的选手在熟悉场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休息期间的群众演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香格里拉民族体育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当地人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在香格里拉民族广场跳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在香格里拉民族广场执勤。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文涛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