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爱在金秋·助飞梦想”爱心助学行走进内蒙古察右后旗

发稿时间:2017-09-30 17:5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张群)9月27日,“爱在金秋·助飞梦想——内蒙古察右后旗爱心助学行”物资发放仪式在察右后旗红格尔图学校举办。活动为帮扶对象提供了生活费及学习用具,用于他们在校期间部分所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在追梦的年纪自由奔跑。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福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公益性助学计划,15名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以一对一的方式为15名学生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物资。活动正式启动前,相关单位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资助对象进行了深入了解,确认了最终名单。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在全国范围全面打响了脱贫攻坚战。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攻坚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旨在从能够改变人生轨迹的教育入手,让这些青春的花朵,获得阳光雨露,茁壮成长。

  活动发起方相关负责人张坤表示,希望活动能够在社会爱心人士和贫困儿童搭建起一条爱心渠道,照亮孩子们的求学路,使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成长学习环境。未来,还将持续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尽己所能号召更多愿意投身公益事业的人士,将爱心无限延续下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