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烈士纪念日 武警北京总队官兵烈士墓献花致哀思

发稿时间:2017-09-30 20:07:41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五支队官兵在日坛公园马骏烈士墓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通讯员 马博文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一菲 马博文)9月30日是国家第四个烈士纪念日,武警北京总队五支队官兵在日坛公园马骏烈士墓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作为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武警北京总队五支队官兵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遗愿,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们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敢于担当,随时听从党的指挥和祖国的号召:随时准备上一线,打头阵,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奉献一切。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武警北京市第五支队官兵在日坛公园马骏烈士墓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通讯员 马博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