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向祖国表白:因祖国而骄傲为中国梦洒青春

发稿时间:2017-10-01 07:2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4岁的程客今年刚刚研究生毕业,这是时隔三年她第一次在国内过国庆节,久违的亲切感扑面而来,程客感到十分高兴:“祖国这三年的发展蒸蒸日上,非常骄傲和自豪,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张群) “谢谢你拼尽全力保护我,谢谢你倾尽所有哺育我,谢谢你无微不至照顾我,谢谢你不辞辛劳给我创建一个安全温暖的家,谢谢你,我的祖国,爱你一万年!”为喜迎十九大,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年之声”近日发起#【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祖国】青年之声邀你向祖国表白#话题征集活动,网友“剑玲”深切地向祖国表白。

  “因为祖国的不断壮大,我们得以健康成长;因为祖国的广阔胸怀,我们得以勇往直前;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得以傲立群雄。亲爱的祖国,感谢您给予我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我是祖国的小花,永远贪恋祖国的抱抱。”

  “世界上最美的名词——中国,请允许我轻声说:爱你。”

  “祖国就是无论何时何地提起,都会热血沸腾、义无反顾的词语。”

  “没有祖国在背后为我们撑腰,我们怎么敢放心走出国门,我感觉自己生在中国十分幸运。”

  “三生有幸,生于中国,长于中国。有国就有家,让我们青年一代,共同为中国梦挥洒青春!”

  ……

  话题一经发出,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参与,同时,中国青年网记者也走进身边青年,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