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急寻!消防员父亲来京探望儿子路上失踪 万名网友帮扩散

发稿时间:2017-10-07 22:14: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失踪老人潘普全照片。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7日电(记者 张群)“中秋节,咱们大家都团圆了,但是为了让大家平安过节的两位消防员的父亲却失踪了。在此,恳请大家,能够留意一下这位老人,尤其是重庆T10列车沿线各站的网友们,能够多留意。衷心祝愿老人能与儿子早日团圆!”近日,一则消防员父亲的寻人启事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T10列车信息。源自网络

  据寻人启事称,该失踪老人名叫潘普全,今年68岁。老人的两个儿子均为北京市消防局消防员,9月26日,老人在从重庆北站乘坐T10次列车不远千里来京探望儿子的路上失踪,至今已有近12天时间。

寻人启事全文。网页截图

  寻人启事信息还显示,潘普全老人身高1米6左右,体型较为消瘦、短白发、轻微秃顶、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左手抖动、走失时穿黑色短袖上衣,绿色武警长裤、皮鞋。

  “您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父亲,爸爸这个词语很久都不曾叫出口,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希望您的家人能尽快找到您,早日团聚,保重,一切平安。”消息发布后,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家接力寻人,期望老人尽快与家人团聚。

   联系方式:

   010-62014533 联系人: 姚远

   010-63976860 联系人:班大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