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2017年秋季大中城市
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
宣传推广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7-10-13 18:55: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启动了“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就业创业座谈会指示要求顺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发展的要求,更好地满足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精准招聘服务的需求,在本次活动期间,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即将举办“青年之声”2017年秋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的优势和作用宣传进高校,让更多学生了解平台、使用平台,并从中受益。具体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161430分(14点签到) 

  二、活动地点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16层)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团中央学校部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承办单位: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中国国家人才网 

  中国青年网 

  四、会议议程 

  1.14:30-14:35  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及嘉宾。 

  2.14:35-14:40  播放《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宣传片。 

  3.14:40-14:55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主席王建华讲话。 

  4.14:55-15:05 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黄莉岩讲话。 

  5.15:05-15:15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项组组长金东讲话。 

  五、直播观看及互动方式 

  1. “青年之声”PC页面端 

  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团中央“青年之声”官方网站(http://qnzs.youth.cn)首页观看直播、获取会议最新消息,也可以直接访问如下地址观看直播。 

  直播页面链接: 

  http://sns.qnzs.youth.cn/about/play/vid/129 

  2.下载“青年之声”APP进行观看

  3.通过中国青年网微博进行观看:@中国青年网

  https://weibo.com/5iyouth?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 

  4.通过未来网微博进行观看:@未来网

  https://weibo.com/wwwk618cn?topnav=1&wvr=6&topsug=1 

  5.通过微邦移动端进行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