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国家扶贫日,武警官兵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10-17 10:1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义务巡诊。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涛 罗辉波)10月17日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特别是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深入平罗县陶乐镇庙庙湖村开展赠送慰问金、法律咨询、义务巡诊、联谊交流等扶贫帮困活动,为驻地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期军民鱼水新乐章。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健康体检。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给老人理发。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开展法律咨询。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村支部赠送锦旗。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