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10-19 09:2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特约记者 赵伟 通讯员 徐楠楠)10月14日,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石化冶金行业专场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活动共组织来自全国各地、以石化冶金行业为主的各类用人单位近500家,提供岗位近万个,参会高校毕业生6000多名,现场接收简历8219份,达成初步意向近4000人次。活动期间还特邀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尚蓬勃前来,为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举办讲座和进行咨询辅导。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是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各地共同组织的全国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活动,每年一届,分春秋两季。本场活动是第五届秋季江苏站的首场活动,由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共同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南京江北新区高校就业联盟成员高校协办。活动突出“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的主题,应用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有效提升了就业服务的效能。

  除省内用人单位外,京、沪、广、浙、鲁、豫、皖等地均有用人单位闻讯前来,河南濮阳、安徽芜湖及省内的苏州、扬州等地人社部门组团参会。用人单位层次较高,其中中联重机、中天科技集团、维柴动力、富士康、扬子江药业、南汽集团、红豆集团、擎天科技等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即达近百家。提供岗位质量也较好,涉及化学、冶金、机械、材料科学、电气、计算机科学、建筑、土木、交通运输、环境科学、药学、生物、金融、会计和管理等众多专业,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还有“智能制造业专场”和“现代服务业专场”两场活动将于10月27日、11月19日分别在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