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
智能制造业专场邀请函

发稿时间:2017-10-19 09:2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和《“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资源优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和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将于2017年10月27日共同举办“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智能制造业专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7日(周五)9:00-12:00

  地点: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二、活动组织

  发起单位: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协办单位: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相关高校

  三、服务对象

  1.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2.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提供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各类高校毕业生免收任何入场费用。

  2.活动当天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含1桌2椅)、午餐2份、矿泉水2瓶及其他招聘物资。

  3.免费为10月20日前报名的参会单位在相关媒体、网站发布参会信息。

  4.本次活动预设展位400个,额满即止。

  五、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请于10月20日前凭有关部门批准设立的文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展位预订表》(附件)预订展位。核实通过的,发放展位号及《参会回执》。

  2.欢迎各地人社部门、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组织本地区用人单位组团参会。请组团单位将信息汇总后加盖公章于10月20日前传真至江苏省人才市场,以便提前安排展位。

  六、江苏省人才市场联系方式

  单位参会:石君(025)83238861

  组团参会:翟蕾(025)83238821

  传真号码:(025)83238802 电子邮箱:jiangsurc@126.com

  附: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江苏站)智能制造业专场展位预订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