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西安站”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10-27 15:57: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特约记者 赵伟 通讯员 徐楠)10月25日,由人社部发起,西安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西安站活动在长安大学体育场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以“城市联动 精准出发 高效就业”为主题,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安徽、四川、吉林、新疆等18个省、自治区24个城市的371家单位,其中本地单位206家、外地单位165家参会,现场提供涉及IT、通讯、房地产、物流、金融、机械、能源、环保等行业岗位近万个,入场82889人次。 

  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帮扶区与人才测评区,发放《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见习管理》《自主创业帮扶》等宣传材料20000余册,大力宣传了我市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和促进就业的措施,同时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见习登记、自主创业登记。

  此次招聘活动,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新要求的具体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和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