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投票启动

发稿时间:2017-10-31 20:45:00 编辑:曼文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展映专区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张群)11月1日上午8点,备受关注的“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将于11月1日正式进入网络展示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批准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优能中学教育承办,旨在以微视频为媒介,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表达自我,感知世界,展示独立风采,塑造全球视野,为互联网注入青春活力,成为正能量网络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与引领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前,来自青年网友及组织机构的100部入围作品从近千部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将参与大赛一二三等综合大奖、组委会大奖及最·青春、耀·全能、乐·校园、好·家风、爱·公益等各主题单项奖的最终角逐。

  本次大赛评审将采用网络人气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人气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70%。网络投票第一名将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网友可登录青年之声公众微信号(ID:qnzs20150428)点击菜单栏进入投票专区。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