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领航新征程】新时代最强音 携手共进坚定强军梦

发稿时间:2017-11-08 15:30: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宁夏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新媒体中心主任冯欲晓(右一)深入基层巡回宣讲,为官兵解疑答惑。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罗辉波 吕顺) “军人的地位提高了,我们更应该积极练兵备战,刻苦训练,苦练军事技能。”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宁夏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新媒体中心主任冯欲晓深入武警石嘴山支队进行巡回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为部队高举旗帜、忠诚使命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将组建退役军人保障机构,将会有什么好的政策来保障退伍军人?”炊事班班长刘磊问。

  “接下来,会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冯欲晓围绕十九大盛况、大会主要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辅导,并认真回答了官兵们关心和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官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新的学习方法,打开了新的思维空间。

   巡回宣讲现场。武警石嘴山支队供图

  “作为一名特战队员,要不怕苦,不怕累,苦练杀敌本领,严抠细训,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听从党的指挥,在各种场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中队特战队员裴哲宇感触颇深。

  官兵们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神聚气,真抓实干,恪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努力争做“四有”革命军人而不懈奋斗。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