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双十一”理性消费,不做冲动青年在线访谈公告

发稿时间:2017-11-09 09:06: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 “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
“双十一”理性消费,不做冲动青年 在线访谈活动公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节”来临,为帮助青年识别网购陷阱,倡导青年理性消费观念,维护青年合法权益,“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青年之声”微电商服务联盟拟于1110日举办“‘双十一’理性消费,不做冲动青年”在线访谈活动。邀请“青年之声”专家通过活动,帮助广大青年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倡导广大青年践行科学绿色的生活理念。具体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 

  “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 

  “双十一”理性消费,不做冲动青年 

  二、活动时间 

  1110日(周五)下午13:0015:00 

  三、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B1演播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B1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主办单位: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微电商服务联盟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 

  五、嘉宾介绍 

 

  王晓,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青年之声”微电商服务联盟副秘书长。执业以来,一直从事公司、知识产权、劳动法业务,对知识产权法、公司法、劳动法均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承办了多家公司及政府机构知识产权确权、知识产权侵权、不正当竞争、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等方面的诉讼及非诉法律事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戎燕茹,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执业以来,为各类互联网、高科技、文化创意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服务领域包括商事诉讼仲裁、企业合规、知识产权等。曾经与奇虎360、优酷土豆、新浪等公司合作。

  肖云成,知识产权、文化传媒律师,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律师。执业以来,专注于为互联网、文化传媒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文化传媒专业方面的法律服务,服务领域包括网络著作权侵权、商标和域名争议解决、网络不正当竞争纠纷等业务。曾与新浪网、高德地图、奇虎科技、掌汇天下、上海英孚教育等公司合作。  

  六、活动流程 

  1.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及嘉宾。 

  2.主持人围绕青年理性消费、依法维权等话题与嘉宾展开讨论。 

  3.邀请嘉宾回答“青年之声”平台上网友提出的关于消费的相关问题。 

  4.主持人进行总结,访谈结束。 

  七、直播观看方式 

  通过“青年之声”PC端、微邦“青年之声”直播厅、中国青年网及未来网微博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