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吉林携“爱”奔跑

发稿时间:2017-11-12 08:58:15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长春11月12日电(记者 栗鹏菲) 初冬时节,北风萧瑟,丝毫挡不住青年人奔跑的热情。11月11日的吉林体育学院热闹非凡,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简称“愉悦跑”)东北区正式起跑!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东北区正式起跑。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此次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简称“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爱”奔跑:又一年,再燃跑步热情

  去年深受广大青年学子喜爱的“愉悦跑”活动,又来了!启动报名两天时间,吉林体育学院500余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吉林体育学院操场上,如今更是人头攒动,很多参与者都是“愉悦跑”的老朋友了。

“愉悦跑”吉林体育学院报名现场火爆。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这是一场青春的放飞,吉林体育学院一直有着深厚的体育精神与运动传统,作为在吉林省内唯一一所高等体育专业院校,更是体育人才的摇篮。

  活动伊始,随着起跑枪响,报名参赛的500余名学生纷纷涌出起点,开启愉悦跑程,一路向前,蓝色的跑服让队伍看起来像是一道流动的河流,掀起了“愉悦跑”东北区活动的青春校跑“热浪”。

用脚步说话、为梦想冲刺! 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武红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宏和团委书记田歌出席了此次活动,为青年奔跑助威。武红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年感受到跑步所带来的无限快乐,充分展现出青年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并能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体育运动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以及“三走”活动的蓬勃发展。

  “爱”愉悦:跑友相会,现场high不停

  去年的指压板接力、跨栏障碍跑和“有肌”达人团现场组合“必胜style”等环节还历历在目。今年主办方又换了新玩法,设计的“踩气球”“十人九足跑青春”以及“开心串串连”等环节,也让氛围high上了高潮。

11.11保护气球就是保护心里的“她”。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11.11不孤单,绑住的是腿,连接的是心。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11.11“开心串串连”连接你我他。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一群志同道合的运动爱好者,在吉林体育学院的校园里肆意奔跑,挥洒汗水。每个环节都考验着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互动内容丰富,参与者兴趣高昂。到处是蓝色的身影,欢乐的笑脸,大家在校园的美景中畅享欢乐,为运动释放激情,也为自己收获喜悦。

  “来了来了,第一名来了!”在所有人的欢呼与期待中,随着第一名选手的全力冲刺,整场比赛掀起小高潮。此场竞速赛最先跑完全程的男、女前五名选手,均获得了证书及汽车模型奖励。

获奖选手获得证书及车模。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与此同时,“青春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同步展开,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都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爱”青春:点赞打call,青春就要放飞

  主办方介绍,给予参与者一份运动的快乐,让每一名选手都尽情的展现出激情与活力,让“愉悦跑”真正的展现在脸上,行动在身上,在奔跑出体现出进取与拼搏,在互动中展现协作与快乐。

“愉悦跑”东北区吉林体育学院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权摄

  对于一场奔跑来说,青春、运动、健康、快乐,应该就是最好的存在意义。目前,“愉悦跑”这股青春风暴已经席卷北京、陕西、甘肃、山东等省市多地。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体育运动意识,加深“三走”品牌意识,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本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平台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的大力支持。

  这是一个燃烧的周末,每一位运动者,都在为爱的道路上奔跑前行。“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将把快乐继续延续到大连、武汉、成都、上海等更多的城市与校园。

  此为活动官网:http://auto.youth.cn/ztzz/yuyuepao2017,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