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在线访谈:“如何安全搭乘‘共享经济’顺风车?”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7-11-22 20:2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这有利于助推中国青年一代创新创业,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了帮助广大青年在“共享经济”时代下,结合自身优势理性创业,“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拟于11月23日举办“青年之声”在线访谈:“如何安全搭乘‘共享经济’顺风车?”,邀请“青年之声”专家通过访谈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良好的创业观念,在创业的舞台上实现人生出彩。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青年之声”在线访谈:“如何安全搭乘‘共享经济’顺风车?”

  二、活动时间

  11月23日(周四)下午14:00—16:00

  三、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16层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

  五、嘉宾介绍

  汪军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融E学网创始人,中潮互联网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长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理事长。EMCA、MCA资本教育体系创始人。精通会计、法律、经济学及企业管理,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武汉大学法学博士学位、重庆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长江商学院EMBA。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企业法律顾问等资格。曾任上海复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经理、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等职务。著有《创新思维与创业逻辑》等创新创业类教材。

  六、活动流程

  1.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及本期嘉宾。

  2.现场访谈。

  3.邀请嘉宾回答“青年之声”平台上网友提问。

  4.活动结束。

  5.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