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韩必省画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稿时间:2017-12-04 17:37: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公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大美中华的壮丽河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拟于12月6日举办直播活动:韩必省画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党员韩必省携画作前来,讲述自己与祖国大好河山的故事,从而展现新时期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用文化自信和艺术创新,推动文化强国的建设。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韩必省画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二、活动时间

  12月6日(周三)下午14:00—15:30

  三、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B1演播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B1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

  五、嘉宾介绍

  韩必省,号义悟,三省堂主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中央画院理事,民革天津画院副院长,华夏未来国际书画院院长,全国政协机关书画协会顾问、《人民画报》书画院艺术顾问,世界杰出华商书画家协会顾问,天津中华文化学院、天津商学院、闽江学院客座教授,《蓝盾》杂志社艺术顾问。从事书画艺术创作40余年。先后在法国、韩国、日本、英国及国内多次举办个人书画展,作品曾被中外政要及著名艺术馆收藏。1999年随中国教育代表团赴日访问,书法作品作为礼物送给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及天皇收藏。

  六、活动流程

  1. 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及嘉宾。

  2. 从文化、传统、环保角度谈韩必省山水画的艺术创作。

  3. 邀请韩必省现场展示和解读自己的山水画作。

  4. 回答网友提问。

  5. 主持人进行总结,访谈结束。

  七、直播观看方式

  通过“青年之声”PC端、微邦“青年之声”直播厅、中国青年网及未来网微博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