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活动通知

发稿时间:2017-12-06 15:3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全国青年搭建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助力青年实现音乐梦想,搭建人人皆可出彩的舞台,映客直播平台与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 

  一、活动主题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网

  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音时代(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活动对象

  1.开展地区:全国

  2.活动对象:全国青年(年满18周岁)

  四、征集内容

  参赛者本人演唱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内容需为一首完整曲目。表演形式、歌曲题材及视频格式不限

  五、报名方式

  提交作品与报名表至指定邮箱:xycqkcsl@163.com

  六、活动安排

  1.全国征集

  12月7日-12月15日,全国报名。

  2.作品初选

  12月16日-12月21日,初筛选手,公布入围决赛选手,进入决赛直播。

  3.线上决赛

  12月23日-12月25日,16:00-22:00,入围选手可在此时间段线上直播,依据总积分决胜十名优胜选手。12月26日-12月31日,嘉宾评审,公布名单。
  4.颁奖盛典

  2018年1月在京举行大赛颁奖盛典,优胜选手现场演出。

  七、奖项设置

  1.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映客直播平台为十名优胜选手颁发奖杯、奖状。每人将获得5000元奖金。

  2.由评委从十名优胜选手中挑选两位选手,有机会参加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的录制。

  附件1 大赛报名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