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机构成立 推动国际教育新进程

发稿时间:2017-12-06 17:43: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育集团旗下海嘉幼儿园参与“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精准扶贫北京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用良知做教育,以真爱育生命。”中育集团作为“授渔计划”发起单位之一,四年来携手“授渔计划”主要资助家庭贫困和学习薄弱的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学生完成中等职业教育和成人大专教育,并安排实习就业。目前在四川、河北、甘肃、江西、贵州、湖南、山东、湖北等省份设有14所项目学校,面向社会筹集善款达4500余万元,累计资助到22个省、25个民族共计7000余名贫困学生。
  近期,国际教育圈迎来一场新的冲击波,中育剑桥国际教育机构和贝拉国际教育集团宣布合并,成立“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源整合,继续聚焦“国际高中课程整体运营”。贝拉国际曾于今年6月完成A轮融资,市值超3亿人民币,两家教育机构合并后,市场估值或将超过10亿元。
  中育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伟强调,要“把自己放在时代里把人做好;把单位放在时代里把事做好;以伟大的情怀拥抱愿景,以伟大的情感做好细节”,诠释中育集团怀揣“聚一帮好人,做一桩好事”的理想。同时,联络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授渔计划”公益项目,募集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的孤儿和贫困学生上学及就业。
  据悉,今年3月19日,授渔计划携手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以及中育集团旗下海嘉幼儿园开展“授渔计划·青年之声‘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精准扶贫北京公益活动,活动中北京市朝阳区中育万科青青幼儿园、朝阳区海嘉实验幼儿园、丰台区海嘉实验幼儿园和幼儿家长等纷纷捐赠善款献出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中育剑桥成都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安杰作为“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的优秀志愿者,一直在坚持践行“怀着大爱 做点小事”,将慈善意识嵌入国际课程教育中,影响中外籍同事、学生、家长和合作学校一同走在教育扶贫的公益道路上。
  据中育贝拉法人代表李松介绍,目标群体和业务模式均相同的两家机构合并后,将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合并后的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之一。
  2018年,授渔计划将携手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在全国开展“授渔计划·平安成长”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系列行动,计划感召500个国际高中的学生家庭以结对子的形式帮扶500名贫困学生上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