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美国小伙唱着《儿行千里》 要做中国的直播网红

发稿时间:2017-12-08 15:14: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来自美国的青年歌手帅德用中文演绎脍炙人口的“国风”歌曲《儿行千里》。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刘尚君)12月7日,“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京正式启动。

  来自美国的青年歌手帅德用中文演绎脍炙人口的“国风”歌曲《儿行千里》,并与大家分享了学唱中文歌曲的音乐追梦故事。号召广大青年朋友拿起手机录制短视频参赛,用“一首歌的时间”唱出青春靓度。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社会,邀请喜爱音乐的青年参赛。只要你满十八岁,便可通过大赛平台唱响青春正能量,拥抱美好新时代。

  活动海选征集将开通映客平台站内用户报名与线下校园报名渠道,面向全社会寻找参赛者,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号。大赛组委会将通过作品初评、直播突围等环节最终角逐10位优胜者。获胜者除赢得奖杯、奖状及5000元现金大奖外,还将登上颁奖盛典舞台,让音乐梦想光荣绽放。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与映客直播平台联合开展,是团属网络媒体与网络直播平台的共同跨界尝试,旨在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为全国青年搭建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发现、培养和凝聚身怀歌唱梦想、勇于扎实奋斗的青年音乐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邀你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在京正式启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长、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金东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发表讲话。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十佳歌手、映客校园频道推荐歌手王晓丹现场喊麦,用一首英文歌曲《if i ain't got you》点燃观众热情。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帅德与大家分享音乐追梦故事。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活动开场前,学生代表在签到台留念,为活动助力。中国青年网记者 悦丹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