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新青春之歌

发稿时间:2017-12-08 15:31: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出席“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张群)“中国青年网的服务对象是青年,映客直播的主要受众群体也是青年,两个‘青’字的结合,必将绽放出一片最美的绿色。”12月7日,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在“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启动仪式上表示。

  “当前,我们已经步入新时代。这是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由中国之中国、亚洲之中国到世界之中国的角色转换。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做中国之脊梁、世界之榜样,成为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梁山表示,此次大赛选在十九大后举办,意义重大。

  新时代、新青年、新歌声,新青春之歌。梁山认为,歌声嘹亮,是前进的动力。作为歌者,讴歌时代、讴歌人民、讴歌生活,由心发声,必将释放出时代的最强音。作为青年,投入到时代洪流中,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事业紧紧结合起来,才能绽放出最美的青春。本次大赛为发现、培养和凝聚身怀歌唱梦想、勇于扎实奋斗的青年音乐人搭建了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激励他们在新时代,唱响新青春之歌,绽放靓丽青春风采。

  “绿色、开放、创新,是映客始终坚持的直播理念。”梁山梁山告诉记者,映客最初提出“全民直播”,就是希望更多的青年通过直播展示自己的美好生活,此次大赛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优质内容与直播渠道的创新尝试和跨界融合的积极探索,带来互联网内容生产和传播的创新变革,希望参赛者能创造更多有创造力、影响力、引导力、传播力的正能量产品,真正做到“文以载道,网络天下”。

  “直播的主角是人,所有活动都是围绕人来展开,我们十分重视主播。”梁山表示,映客直播将对有潜质、肯学习的优秀参赛者提供才艺技能培训,助力他们与电影电视及网剧资源的对接,帮助他们实现从草根到专业演艺人员的阶梯转变。

  据悉,“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与映客直播平台联合开展,是团属网络媒体与网络直播平台的共同跨界尝试。广大网友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qnzs.youth.cn/zt/gsds/)了解详情,通过百度云盘上传视频并分享、填写报名表发送至大赛邮箱,或直接将作品(附报名表)发送至大赛邮箱xycqkcsl@163.com,参与竞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