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携手京东 为单身青年送去冬日甜蜜

发稿时间:2017-12-10 21:1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9日,相约京“冬” 爱很轻松——京东集团携手开发区教师专场联谊活动暨“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26期在京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特约记者 王晨曦)“据说和心爱的人看第一场雪,他们的爱情就会像落在地上的雪花一样,变成水,结成冰,这样的恋人就永远不会分开了。”12月9日,“相约京‘冬’ 爱很轻松——京东集团携手开发区教师专场联谊活动暨‘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26期”在京举办,一位女青年在活动中深情的说到。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京东集团、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人大附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等单位的8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表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迄今“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已举办了26场,覆盖3240多人,帮助165对青年当场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京东集团党委、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指导,京东集团行政部、“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小学分校、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人大附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共同协办,珍爱网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爱之初印象”、“早操”、“以书会友”、“语文课”、“美术课”、“音乐课”、“毕业告白季”、“才艺展示”、“互赠书籍”等游戏交友环节组成,通过还原上课的情景,让在场的老师在熟悉的环节中开始一场甜蜜的相遇。

  青年进行“爱之初印象”。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进行破冰游戏“早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在“以书会友”环节中进行自我介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在“美术课”环节中中合作完成绘画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在“美术课”环节中展示小组共同完成的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们子进行游戏“音乐课”。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子淇摄

  青年们在“毕业告白季”环节进行爱的表白。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青年们进行才艺展示。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