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湖州师院商学院喜获浙江省高校
“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发稿时间:2017-12-25 15:1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汤晓晨)12月22日,浙江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湖州师院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许思虹凭借参赛作品《“学‘习’青春信仰,践行青年担当”》喜获学生组三等奖。

  参赛选手获得学生组三等奖。通讯员供图

  该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大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68件微团课作品。商学院参赛选手许思虹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以及“浙青春,正黔行”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历程,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从最基础的事情做起,尽情发挥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该微团课作品在专家评审以及线上展播投票后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学生组前十,并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微团课大赛总决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不断增强团员意识、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不断修改方案、打磨作品并最终入围决赛。今后,商学院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宣讲、交流座谈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透彻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传递到每一位大学生心中,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见效。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