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奖名单揭晓

发稿时间:2018-01-24 13:01: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 1月23日,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品牌活动和先进个人奖,对部分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负责人进行了换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会议并讲话,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并为部分服务体系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本次评选表彰由团中央办公厅、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项组组长、“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宣读了表彰名单。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郭峰主持了会议。团中央“青年之声”20个服务体系及相关合作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青年之声”PC端、微邦,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进行了视频直播,总计观看直播人次达到了3.5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中)为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奖的代表颁奖。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中)为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奖的代表颁奖。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荣获2017年度“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的组织是(排名不分先后):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北京传薪智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晓庄学院、中国孔子基金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医家仁”医生创新合作机构、珍爱网、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青怡文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青少年宫、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团委、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国铁道团委、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人民出版社读书会、京东集团。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右五)为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品牌活动奖项的代表颁奖。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品牌活动奖的是(排名不分先后):“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青年之声”心理沙龙:“学会倾听与赞美”系列公益活动、“七一建党日 青春志愿行”网络直播活动、青春汉字节、团中央“青年之声”健康扶贫行(河北站)、“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青年之声”·长安街读书会、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青年之声”十九大专题读书会活动、“青年之声”·青春创客、“情暖童心·阳光同行”手拉手共成长公益活动、“青年之声”代表走进天舟一号、《找寻网络英雄》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主题民族艺术舞台综艺剧、2017全国微电商创新与发展大会、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行动、“青年之声”微心愿圆梦行动。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项组组长、“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中)为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个人奖的代表颁奖。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项组组长、“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中)为荣获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个人奖的代表颁奖。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荣获2017年度“青年之声”建设先进个人奖的是(排名不分先后):王义军、郭开元、吴法、徐冰、谢瑗、陈郁、林平光、高德明、张晓静、苏明、常强、李凯、盛乃龙、刘玉香、丁鹏、白晨、顾秀琴、张斗伟、徐铭拥、巴清宏、刘湘、卿子俊、张尊连、王建东、沈志群、胡芳日、杨政链、李文革、胡宇峰、柳宇、李寅芳、刘晓坤、刘艳、陈锋、乔培合、陈中、吴佳松、杜 都、汪青。

  据了解,“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的互动社交平台,目前,全国已经建设了5991多个“青年之声”,平台累计阅读量达145.51亿,问题留言总计2776.11万条。团中央“青年之声”20大服务体系,共邀请了2000多位专家加盟,2017年开展活动188场,覆盖受众405多万人,累计开展活动353场,覆盖受众588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