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QQ春节将发2亿“走运红包” 鼓励出门“走一走”

发稿时间:2018-02-06 07:29:00 编辑:秦亮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周文林)当前健康已成为人们广泛重视的话题,腾讯QQ于5日宣布,将在春节期间开启“走运红包”,鼓励大家放下手机走出家门,关注身体、社交关系双健康。

  腾讯QQ计划在春节期间派发2亿“走运红包”,将于除夕正式拉开帷幕,具体分为两种玩法。除夕当天,用户可查看2017年全年在QQ运动中积累的总步数,并领取红包。自除夕19:00至23:30,手机QQ界面右上角会有挂件入口,用户下拉进入后即可浏览2017年“QQ运动”步数总结,并领取四个“走运红包”。

  初一到初三则可根据当天走路步数换取抽红包机会。从初一至初三每天9:00至23:50,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今年的QQ‘走运红包’鼓励大家放下手机,多陪陪父母,多见见朋友。希望通过‘走’的动作,让大家过年期间多到户外看看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家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