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授渔计划·美年健康“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

发稿时间:2018-03-01 17:06: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年“感动美年”年会暨授渔计划·美年健康“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现场。授渔计划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张群) 2月27日,来自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慈铭健康体检集团、美兆健康医疗集团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伙伴相聚成都,共同举行2018年“感动美年”年会暨授渔计划·美年健康“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

  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别要建强基层党支部。并指出,我们搞社会主义就是要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

  从参与授渔计划云南鲁甸紧急救助,到关爱困境学生和老人健康体检,从2017年的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向授渔学生捐助善款,到“授渔计划·温暖工程”精准扶贫襄阳千人助学行动,美年人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活动现场。授渔计划供图

  美年大健康以守护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作为授渔计划发起方之一,多年来紧密连接公益,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通过授渔计划项目学校四川省档案学校参与四川大凉山的扶贫工作,携手企业共同帮扶近千名大凉山困境学子接受职业教育。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郭美玲。授渔计划供图

  活动中,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郭美玲号召现场合作伙伴与来宾一起来“传播爱、连接爱、分享爱”,用美年人的赤诚之心共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困境学子接受教育。

  在活动中授渔计划通过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向现场的来宾展现美年人的拼搏与奋斗。其中一位伟大的母亲,尽管她的孩子身患眼疾,但她不仅没有放弃为孩子求医问药,还把他培养成了一位能报效社会的优秀人才。这样一个看上去柔弱纤细的女人,命运对她发起了挑战,她却始终保持初心回报社会,她成就的不只是一份事业,一个家庭,也不仅仅是点亮了自己孩子的人生,更是为许多无助的孩子照亮了希望,她就是美年健康感动人物家庭代表邵明华。

美兆健康医疗集团总裁惠云明为美年健康感动人物家庭代表邵明华颁奖。授渔计划供图

  以邵明华家庭为代表的12个感动人物家庭积极响应号召,参与2018年授渔计划·美年健康“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一个家庭帮助一名困境学生,圆困境学生的上学梦,推动精准扶贫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创造一个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大家庭。

感动人物家庭代表邵明华向授渔学生代表捐赠善款。授渔计划供图

  同时,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慈铭健康体检集团、美兆健康医疗集团现场捐助了12名困境学生,来自授渔计划项目学校四川省档案学校的4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企业的捐赠。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秘书长高继辉,副秘书长徐宏为爱心企业和爱心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