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29期举办 百名青年缘聚京法

发稿时间:2018-04-02 20:50:02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相约春天,缘聚京法——“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29期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运动场举办,图为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樊慧琴)青春飘扬,记忆定格,美好永存。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帮助单身青年找到执手之人,“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29期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运动场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朝阳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东城统计局、邮储银行、中国医学会以及百度等单位的100名单身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以“相约春天,缘聚京法”为主题,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共青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中青视讯手机台联合珍爱网共同主办,百度单身社团协办。

  活动以“运动、温馨、活泼、有趣、正能量”为整体基调,通过破冰环节、运动游戏、8分钟约会、真情邀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帮助全场50对男女嘉宾相识、相知,开启一场轻松愉悦、朝气蓬勃的周末之约。

男女嘉宾初识,相互打招呼,介绍自己。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互动环节,“爱的赛跑”助力男女嘉宾相知。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男女嘉宾齐心协力完成“爱情接龙”游戏。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分组竞赛游戏“记住你的名字”环节,彼此加深印象。中国青年网记者樊慧琴 摄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等发起,目前已联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各大系统团委、地方团组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驻京机构、专业婚恋服务机构等,组织开展了29场活动。据悉,“青年之声”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同主题的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