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走进中国石化,邀120位青年交友联谊

发稿时间:2018-04-03 16:54: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1日,青春不散场真情不“愚”人——第3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成功举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特约记者 赵伟)“很开心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能够认识到你,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请你为我留灯,希望有机会和你一起看电影、一起旅游。”4月1日,青春不散场 真情不“愚”人——第3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成功举办,一位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在现场表白环节时动情地说。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联想集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阜外医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20多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大家通过舞蹈、游戏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团委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石化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承办,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月夜高端舞会、中国青年网协办。

“语文课——你动我猜”游戏互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徐辉 摄

  此次活动以现场游戏互动为主,“户外早操——爱的圈圈”“语文课——你动我猜”“舞蹈课——爱的华尔兹”“社团活动——趣味变装秀”“体育课——同心协力”“班会——心动你来问”“音乐课——情歌猜猜猜”等几轮游戏之后,青年们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变得更加轻松愉悦,仿佛一起通过游戏重回大学时光,邂逅着属于自己的浪漫。每一轮游戏过后均设置了八分钟换组交流环节,为的是让在场的单身青年便于深入交流,寻觅自己的情缘。

  “社团活动——趣味变装秀”游戏环节。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徐辉摄 

八分钟换组交流环节。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徐辉摄

  一位单身男士很感谢主办方为大家提供这样好的交友平台,他表示,“今天的会场布置特别有大学氛围,有大学篮球场、教室、课桌和黑板等背景设计,而且整个活动环节设置非常棒,以高数课、体育课等课程代入游戏,既便于让大家打破彼此刚认识的那种尴尬场面,也给单身青年提供了很好的展示个人魅力和才艺的机会。”来自北京市阜外医院的一位女士说,自己非常希望能通过“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同时也希望主办方能组织一些医疗等同行业的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王先生在游戏环节期间就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士,“她作为我们小组的队长,我能感觉到她是既温柔又善良的一个人,希望能进一步和她相互了解。”参加活动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自己平时总是忙于工作,交友圈子也比较窄,虽然今天没有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今后我还会多关注‘青年之声’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信息,也希望下次参加活动能遇到自己心仪的人。”
  在活动的最后为表白环节“毕业季告白”,很多青年积极踊跃对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了热情的表白,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最终现场有10对青年甜蜜牵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