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资助200名襄阳困境学子

发稿时间:2018-04-04 19:41:56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刘尚君)4日上午,“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学生见面会暨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湖北襄阳技师学院举行。来自襄阳技师学院的200名困境学生获得资助,项目将为其提供职业教育阶段的助学金,缓解学生中专学习期间的经济压力,同时在未来进一步帮助学生通过“工学一体化”的学习模式接受成人大专教育,锤炼技能,提升学历,实现知识和能力的双丰收。

“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学校授牌仪式和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授渔计划供图

  活动中,襄阳技师学院院长马永军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学院推进“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的过程和未来推进项目工作的新目标。授渔计划秘书长高继辉以“梦想”为题,就授渔计划项目的启动背景、项目发展历程以及项目的课程设置、课程体系等方面与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不畏贫困、克服困难、好好读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学校授牌仪式和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授渔计划供图

  未来,“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将面向更广泛地区的困境学生开展精准帮扶,通过教育扶贫改善学生及其家庭情况,并将努力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更多困境学生送去希望与温暖,助力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