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十三期“青年之声”心理沙龙活动公告(河南鹤壁站):
赞美在亲子教育中的应用

发稿时间:2018-05-10 19:25: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亲子教育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人的一生成长和社会的发展高度。家长如何不打不骂就能管好孩子,让孩子更加自信阳光,为一生的心理健康奠基,是亲子课堂的所要达到的目的。

  “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于5月12日在河南鹤壁举办一期心理沙龙:赞美在亲子教育中的应用,让年轻的父母学会在亲子教育中正面管教,运用一些技巧立规矩,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赞美孩子做得好的地方,引发孩子更多的好的行为,改善亲子关系,让孩子更加自信,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一、活动目标

  赞美在亲子教育中的运用:以正确的方式激励和引导孩子,让孩子更自信,更阳光,进一步强化好的行为,养成良好的习惯。

  二、活动名称

  第十三期“青年之声”心理沙龙(河南鹤壁站):赞美在亲子教育中的应用 

  三、活动地点

  河南鹤壁图书馆会议室

  四、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2日(周六)14:00-17:00(13:30签到)

  五、活动形式

  现场讲座,现场观众参与小组活动。

  六、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

  中国青年网

  协办单位: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传统文化与心理学学部 

  北京爱语龙升瑜伽文化有限公司

  河南鹤壁市图书馆

  七、主讲嘉宾

王景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传统文化与心理学学部特约讲师;《高七师亲子讲堂》公众号主编;龙升爱语公益机构主讲老师;高德明老师助教;TA交互沟通分析讲师。

  八、针对人群

  图书馆的会员、年轻的家长、共同抚育孩子的祖父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