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大学”举办遇见系列活动之“十佳大学生”分享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5-25 14:52: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十佳大学生”分享交流会现场。贵州大学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2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宋洪庆)522日,“青年之声·贵州大学”线下活动遇见系列之“励志青春·筑梦贵大”“十佳大学生”(综合类)面对面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贵州大学团委老师、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综合类)获奖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十佳大学生”根据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文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励志说唱表演,他以自己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向上,传递榜样的力量。来自材料与冶金学院的徐俊鹏在演讲中分享他身边的人和故事来告诉大家一些道理,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不虚度光阴,努力去争取更多的机会,做最精彩的自己。 

  围绕大学生活规划、学习方法、大学恋爱、保研留学问题、经验教训以及大学的变化几方面话题,“十佳大学生”和现场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分享自己的经历、经验、学习生活方法。 

  据悉,线下活动“遇见”系列是“贵州大学·青年之声”的有益尝试,涵盖学习理论、红色传承、传统文化等方面,活动通过遇见系列把同学们线上关心的问题延伸到线下,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至今已成功举行了30余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