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贵州省黎平县委举行2018年首期创业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8-05-27 15:51: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2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颜耀邦)近日,共青团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委联合黎平县人社局、黎平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共同举办2018年首期创业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 

  该县就业局局长重点介绍了刚出台的针对大学生、就业困难人员、贫困户的五大创业扶持政策,让学员们了解在创业过程中如何解读和享受国家政策。黎平县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并对学员提出要求。 

  黎平县委挂职副书记指出,希望学员们能努力在培训中掌握创业知识和技巧,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创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据介绍,本次培训共计10天,黎平县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青年创业代表共计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络创业的形势、认识网络创业、电商创业者的自我评估、创业项目选择评估、电商创业市场分析、网店开办准备、网店运营管理、网店运营优化等。此次培训是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服务会员、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有力举措,团黎平县委将以此次电商培训为契机,开启该县青年创业的电商时代,充分运用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扩大该县农特产品的市场空间,带领广大青年创业致富。今后将继续举办青年创业就业培训,抓好抓实服务青年创业就业这条主线,为该县广大青年提供创业意识、就业技能等多方面的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