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单身职工交友联谊 20多对大龄青年脱单

发稿时间:2018-07-16 13:49: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罗瑞雄)7月14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甜蜜有约 烘焙幸福”——广州市大龄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90名单身职工来到现场,为自己寻觅另一半。当天20多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据悉,交友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安排了“寻找有缘人”“微信传情”“甜蜜制作”“开心烘焙”“爱的宣言”“幸福拍照”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记者了解到,经过一个下午的相约和交流,当天有20多对男女牵手成功。来自海珠区食品监督管理局的潘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成功脱单了,在现场找到女朋友,我人生中最值得纪念和开心的日子。”

  广州市红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成功率是近年来较高的一次。下一步,市总工会红娘协会将进一步对单身职工交友需求进行调查,有针对性举办“大龄单身职工交友专场”“白领专场”,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健康良好的交友服务平台,切实解决单身职工婚恋关系中的实际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