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工程2018年暑期“三下乡”脱贫攻坚文艺演出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17 18:5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演出现场合影。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1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鸿佳)近日,“青年之声?贵工程”组织文艺志愿者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兴隆乡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以中国鼓《龙腾虎跃》开场,气势磅礴的威武擂鼓荡人心旌,宣示了青年志愿者们与地方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喜庆的秧歌、高亢的民歌、欢快的器乐合奏、优美的女子群舞……众多节目逐一亮相舞台。其中,歌曲《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志愿者们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之心声。

  

  志愿者进行关爱留守儿童宣传。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青年之声?贵工程”文艺志愿者们近年来曾参加毕节市“同心战贫困 赤子报春晖”大型文艺演出、毕节市纳雍县枪杆岩村党建扶贫文艺演出、大方县菱角村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在深入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增长长干,同时为毕节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