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七夕·致爱情#这些网友晒出的幸福瞬间你get到了吗?

发稿时间:2018-08-19 09:11: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李婧怡) 我能想到最好的爱情,是回家时门口亮起的那盏灯,是感冒时那杯热水,是鸡毛蒜皮的争吵后兜兜转转的和好,是你从背后抱住我的瞬间……

  任时光流逝,你依然在我身边。

  正值七夕佳节,“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发起征集活动,邀请青年网友晒出自己的爱情故事。无数情侣佳偶用不同形式说出幸福、分享幸福、传递幸福,快来看看他们对于幸福的定义,这些甜蜜瞬间你get到了吗?

网页截图。

  从天南到海北,相识8年,终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们有个愿望,“希望到老了还能每天拥抱在一起”。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毕业典礼上男友捧着花束和戒指向她求婚,持续多年的异地恋情终于修成正果。牵着她的手,他想说,“终于等到你。”

  初春的桃花,盛夏的街道,深秋的天空,隆冬的飘雪,以及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对他们来说,“爱情的模样就是陪你到老。”

  亚利桑那州马蹄湾的日落美到炫目,却不及你的千万分之一。爱情就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而我眼里只有你。”

  最平凡的幸福就是牵着你的手,陪你到老。“几多对持续爱到几多岁,不轰烈如何做世界之最。”

  爱情是生活里的点滴瞬间,是想要与你分享的每一件琐事,更是“你带我吃鸡时的温柔体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