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武警官兵走入敬老院看望老人

发稿时间:2018-10-17 17: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官兵同老人们亲切交谈。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罗辉波 张磊 赵柏豪)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子弟兵对驻地群众的人文关怀,10月16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官兵走进敬老院,积极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武警官兵为老人修剪指甲。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您啦!”官兵到达敬老院后,积极为老人们清扫室内外卫生、理发、剪指甲、测量血压,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一份关怀,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武警官兵对老人嘘寒问暖。

  敬老院86岁王大爷拉住官兵们的手说:“感谢武警官兵,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就像我们自己的儿子一样,有党的关怀和你们的帮助,我们在这里生活很好,请你们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