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中央“青年之声”携手中化集团举办重温时光主题舞会
百余位青年参与16对成功牵手

发稿时间:2018-11-10 14:23: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9日晚,“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光重温主题舞会——“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8期暨中化金融单身联谊第一期京举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0日电 (特约记者 邢燕) “在这么美好的夜晚我们相聚在这里就是缘分。”11月9日晚,“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光重温主题舞会——“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38期暨中化金融单身联谊第一期在京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化集团、中央电视台、中国外贸信托、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联想控股、北汽新能源等单位的113位优秀青年参加,最终有16位青年勇敢地向心仪的异性发出了真情邀约,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指导,中化资本有限公司团委、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协办。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主席蔺玉红,中化集团团委书记毛适博,中国外贸信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一冰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朝晖表示,“红娘”是富有中国特色的志愿者,希望团中央“青年之声”继续和各战线团组织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单身青年联谊会这一公益项目的品牌优势,服务好青年婚恋需求,让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蔺玉红透露,本期联谊会的主题确定为“阳光灿烂的日子”,是为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以舞会形式举办,是为了引导青年们别让亲密只活在手机里,要像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那样,加强当面沟通和交流,用纯净诠释爱情的美好,用真诚权衡诺言的份量。

  毛适博和张一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共同开展服务青年的活动,组织所在企业青年和各行业青年进行交友联谊,并为活动开展提供更多组织保障。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致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主席蔺玉红致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中化集团团委书记毛适博致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中国外贸信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一冰致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破冰环节,男女青年集体跳兔子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年代主题舞蹈环节,青年们现场学习舞蹈。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男女青年共同起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 摄

  在场男青年上台表演才艺。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杨宇初 摄

  青年们分组玩老歌猜猜猜。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 摄

  男青年向心仪女青年真情告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 摄

  据悉,“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全国广大青年开通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目前,全国已开通6019个。团中央本级“青年之声”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线下,团中央“青年之声”建立了创业、就业、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婚恋等20个服务体系。“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已成为最受青年欢迎的线下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38期,服务青年4300多人,241对青年成功牵手,多对已登记结婚,超过1万名青年踊跃报名,在青年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