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有爱“show”出来 “青春有约”婚恋公益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稿时间:2018-11-27 07:40: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26日电(记者 叶婉莹)这里有浪漫唯美的甜蜜爱情,约吗?这里有家长里短的温馨幸福,约吗?这里还有现金大奖、微单相机,甚至人生中的MR or MRS.RIGHT在等着你,我就问你约不约!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送对象”还送大奖?因为,“青春有约”婚恋公益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错过万元抽奖不要伤心,拿不到手机壳的“赠品”也不要丧气,参加我们的活动,你将有机会获得更加丰富的收获和体验!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内容吧。 

  “青春有约”婚恋公益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活动以“婚恋交友”为主题,面向全国青少年、团组织与社会组织征集摄影、漫画、短视频、微电影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231日,参赛者可独立创作,也可以团队形式参赛。 

  活动设立“最美爱情”、“美满家庭”、“爱途相伴”三大主题,参与者可围绕这些主题展开创作,也可选择创作符合活动整体要求和导向的其他主题作品(详见官网赛事细则)。 

  活动将邀请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并按照摄影、漫画、短视频、微电影四类体裁分别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展示奖等奖项。组委会还特别设立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以鼓励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组织。 

  除奖金与证书荣誉外,活动还设立了N波“青春有约锦鲤”环节,转发@共青团中央和@青年之声相关活动微博还可获得索尼微单相机、拍照手机、“团兔”以及限量“青年之声”主题联谊会入场券等丰富礼品。 

  据悉,该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氛围。 

  可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qnzs20150428)或登录活动官网(http://qnzs.youth.cn/zt/qcyy/)了解详情,参与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