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让幸福走进职场单身青年——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研问卷公告

发稿时间:2018-12-24 16:0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爱情,是永恒的话题,从年幼时的懵懂到一次刻骨铭心般的热烈。为事业而奋斗,是当代青年用汗水在践行理想。那么,职场青年对恋爱婚姻持什么态度呢?如何处理好工作和恋爱婚姻之间的关系?在职员工希望企业提供哪些单身福利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求,更好地了解单身青年的恋爱观,围绕青年在婚恋交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青年提供有效服务,搭建可信的相亲相爱桥梁,稳定青年人才队伍,关心青年婚恋。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珍爱网主办,面向社会大众,面向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定向开展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研。

  本次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婚恋观、婚恋问题、择偶标准、事业与家庭、企业单身福利等几个方面,内容既有对青年自身婚恋观的调查,又有青年对于团组织、企业等提供婚恋福利需求的调查。问卷围绕青年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展开,深入分析企业单身福利面临的问题,加强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和引导,鼓励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等更加深入地推进员工单身福利构建,满足单身青年婚恋需求。

  一、活动名称

  让幸福走进职场单身青年

  ——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研问卷公告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

            珍爱网

  三、活动内容

  1.发布调研问卷

  内容:发布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研问卷

  时间:12月19日-1月19日

  2.汇总调研数据形成调研报告

  内容:分析调研数据,形成调研报告

  时间:1月20日-1月21日

  3.网络展示

  内容:根据调研结果评选并展示“十佳单身福利企业”和“十佳单身联谊活动”,通过网页、H5、微博微信等多样化方式展示经典案例,为其他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开展企业单身福利活动提供参考。

  时间:1月23日-1月26日

  4.发布调研报告并举办青年婚恋服务研讨会

  内容:发布调研报告,并邀请婚恋情感专家、企事业单位和大型互联网企业代表等开展青年婚恋服务研讨会,分析青年婚恋需求、婚恋特点,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等问题进行探讨。

  时间:1月26日

  四、参与方式

  调查问卷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请您根据实际情况,把您的真实想法提供给我们。谢谢。

  PC端点击链接进入问卷:《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查问卷》

  移动端点击链接进入问卷:《2018年度单身青年婚恋观调研问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