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国资委原创《追寻·高举旗帜再出发》情景剧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发稿时间:2018-12-30 14:0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记者 刘尚君) 12月25日,国资委冶金离退休干部局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以原创情景剧《追寻·高举旗帜再出发》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追寻·高举旗帜再出发》。国资委供图

  该剧以改革开放40年为时代背景,采撷一个冶金离退休干部家庭的生活片段,通过《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多难兴中华》《共筑中国梦》四幕剧集,再现了我国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纪念活动在全场高歌《再一次出发》的激扬旋律中圆满落幕。青年干部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追寻·高举旗帜再出发》。国资委供图

  该剧是局党委组织局内青年干部以冶金战线老同志们积极投身、参与、见证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为素材,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台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