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传承中华梨味 百胜中国肯德基支持砀山县产业发展

发稿时间:2019-08-25 09:54:43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上海8月23日电(见习记者 刘逸鹏)8月23日,百胜中国肯德基品牌与安徽省砀山县人民政府共同在上海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 传承中华梨味——2019百胜中国肯德基砀山产业扶贫合作”发布仪式。安徽省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明春、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Alice Wang)出席了发布会,并与现场来宾一同体验了古法梨膏熬制的奥秘,带所有来宾了解砀山,认识中国传统梨膏。而作为双方产业扶贫合作的核心,肯德基结合砀山梨原材料和古法梨膏工艺推出了“芭梨恋语乌龙茶”,不仅让传统国味在新时代焕发光彩,也赋能地方发展、助力砀山县脱贫攻坚。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左)、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中)、安徽省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明春(右)共熬梨膏。百胜中国供图

  安徽省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明春表示以“水果和果园经济”作为首位产业的砀山县一直在寻求各种方式,延长砀山梨产业链,提升砀山梨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形成良好的区域公共品牌。

  安徽省砀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明春现场发言。百胜中国供图

  将一个传承数百年的古方,转变为一款更容易被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饮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据介绍,“芭梨恋语乌龙茶”这款产品的开发时长超过一年半,在选定砀山梨膏作为核心原料后,肯德基付出了许多精力研究如何将传统梨膏更好地融入现代茶饮,最终取得了成功。

  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百胜中国一直关注精准扶贫这个领域,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型精准扶贫模式。肯德基作为百胜旗下第一品牌,此次与砀山县的产业合作,是百胜中国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 现场发言。百胜中国供图

  黄进栓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有很多像砀山这样的地区,较之简单的资金援助,它们更渴望能够基于自身资源,实现可持续的发展。”此次肯德基携手砀山县,不仅以一杯“芭梨恋语乌龙茶”传承了中华梨味,更是助力了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