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婚恋公益服务聚合平台上线 助力青年寻爱战“疫”

发稿时间:2020-03-04 15:25:38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叶婉莹)留守在家,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在中国青年报APP和微邦APP“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平台的基础上,携手珍爱网、百合情感、我主良缘、花镇等婚恋企业,为广大青年打造了一个可信的婚恋行业公益服务聚合平台,助力青年寻爱战“疫”。该平台于3月3日在中国青年报APP和微邦APP上正式上线,以技术手段和专业服务安抚疏导百万青年心理健康,在特殊时期为单身青年搭建幸福鹊桥。

  婚恋行业公益服务聚合平台包括情感讲座、婚恋课程、线上活动、红娘咨询等多样化服务,打造线上联谊交友新模式,帮助广大青年足不出户也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提高脱单机会,助力青年寻爱战“疫”。用户只需登录中国青年报APP,点击“有约”频道即可快速体验。也可以登录微邦APP,从首页顶部的轮播图进入。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相信大家共同渡过了生命中最特殊的春节。特殊时期无法实现线下相亲,婚恋行业公益服务聚合平台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青年的情感需求。平台上线后,将持续推出各种类型线上婚恋服务,线上红娘“一对一牵线”服务,高效便捷地弥补了单身男女的婚恋交友需求;“线上心理疏导”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为青年们开通一个倾诉和陪伴的出口;“公益情感课程”在线回答青年情感困惑,帮助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和家庭观,提升婚恋技巧,疏解情感困惑等多个婚恋服务。

  据悉,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底,共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共植幸福树、爱情辩论赛、青春扶贫等多种形式的20场联谊交友活动,旨在帮助青年人扩大社交范围,提高社交能力,切实帮助青年人才满足婚恋交友的生活需要。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光彩集团、珍爱网等特别支持的“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发布会于2019年11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即100家企事业单位、100名公益红娘入驻“青春有约”平台,并将在100个城市至少开展100场线下青年联谊会。欢迎更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加入“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具体可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李女士,18310156501,邵先生,185013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