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1300余个岗位!南京18日举行文化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0-03-15 11:04:00 编辑:刘喆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15日电(赵雅惠)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兼顾,全力保障文化企业用工稳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季,3月18日至22日,南京将联合镇江、扬州、淮安、常州、马鞍山、芜湖、滁州等南京都市圈城市,集中组织文化企业利用“南京人才服务平台”在线举办南京都市圈第三届暨南京市第九届文化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本届网络招聘会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文化从业人员免费开放,届时,将有120余家文化单位、企业参加,提供新媒体运营、新闻采编、创意设计、影视制作、文化经营管理、文化经纪以及文化专门技术等文化类相关岗位1300余个。

  应聘人员可在线注册并登录“南京人才服务平台”http://218.94.85.5:8315/ww/wwbaindex.html,进入“南京都市圈第三届暨南京市第九届文化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专页,在线申请职位并提交个人简历,根据招聘单位通知参加视频面试或其他形式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