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考第一天!现场直击,东城多部门协力保障

发稿时间:2022-06-25 09:33:00 编辑:秦亮 来源: 北京东城

  6月24日

  北京市中考如期开考

  今天一大早

  东城区各个考点的考生们

  满怀信心踏上考场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区城管执法局指挥调度全区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力量,严格管控全区18个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施工工地,保证无噪声施工作业,并加大对考点周边“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

迎着清晨的曙光,各考点的考生们经过身份验证后有序进入考场。

  早上7点,龙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队员们来到考点,对考点周边的环境秩序开启保障工作。执法队员首先来到考点附近的一处简易楼改建试点项目工程,工地已经停止施工,部分渣土被绿色的苫布苫盖着,入口处粘贴着《致首都建设施工从业单位的一封信》。

  随后,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学校东北侧的一家早餐店,执法人员要求门店负责人务必做好进出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严禁健康宝以亮码代替扫码,若有顾客排队要及时进行引导,防止扎堆聚集。

  据了解

  6月23日至25日

  每晚8时至次日3时

  东城区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

  将加强夜间巡检频次

  对影响考生休息的夜间施工

  非法消夏夜市等行为

  进行严厉查处

  征战考场的初三学子

  朝着理想和目标大步前行

  祝你们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