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2019禁毒专题 >> 图片轮播 >> 正文

新疆和硕县:百名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9-11-07 16:21: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人民网

  近日,新疆和硕县100余名中小学师生共同参观了和硕县禁毒教育基地。

百名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刘炜豪 摄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认真观察图片、实物,了解了毒品的来源及危险性,学会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知道了毒品的社会危害及禁毒的重要意义。

  和硕县第一中学七年级学生东娜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们大家都能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今后我们会自觉抵制、远离毒品,并且把学到的知识讲给我们周围的人。”

  据了解,和硕县通过“六进”活动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参观和硕县禁毒教育基地、法制讲座、公益广告、知识竞赛、开展讲解咨询等活动,让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刘炜豪、哈斯叶提·库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