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2019禁毒专题 >> 图片轮播 >> 正文

酒泉肃州区组织首个私立教育培训机构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9-11-07 16:2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7日电 (通讯员 王天相)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6日下午,肃州区禁毒办组织酒泉蓝翔教育东方领袖口才培训机构52名师生参观酒泉市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小朋友在基地解说员和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解关于禁毒历史、吸毒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禁毒知识。参观了禁毒图片、仿真毒品模型、科普知识和宣传展板等内容,并与吸毒人体损害展示系统进行了互动体验。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画面、一件件惊心动魄的真实案例,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很大的视觉冲击,并提醒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学生,务必严格要求自己,避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务必谨慎交友,拒绝接触可疑人员,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品等,坚决净化生活圈子,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还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更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禁毒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