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慈善之夜授渔计划 >> 正文

湖北省十堰市技师学院

发稿时间:2017-01-09 16:17: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十堰市技师学院,作为十堰市政府主办,劳动和教育部门主管的理工科全日制技术中专和全市唯一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是中国铸造协会“教育培训基地”,被十堰市政府确定为职业教育龙头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管理,技能主体教学,打造高级蓝领,追求卓越品质”的办学理念,培养各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校办学实力雄厚,校园面积165亩,固定资产1.3亿元。2009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在2009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能力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学校。 学校位于十堰市北京北路55号,现有在校生4326 人,教职工166人。

  建校三十多年来,该校向社会输送毕业生2万人,成长为副县、处级以上的管理人员达100多人,有200多人担任工程师、总经理,60%的学生成为企事业行政单位的业务技术骨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