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禁毒专业课

发稿时间:2018-08-23 16:32:00 编辑:李晨 来源: 网易

禁毒基地副主任曲晓光与李文君教授研究教学方案。

禁毒基地副主任曲晓光与李文君教授研究教学方案。

公安大学学生在基地实践学习

公安大学学生在基地实践学习

  2014年10月27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50多名禁毒专业新生在禁毒教研室主任李文君教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走进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特殊的禁毒专业课。

  禁毒课堂搬进禁毒教育基地,直接让学生体验学习过程,了解禁毒知识,使学生们成为禁毒教育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也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创新禁毒课堂教学的新举措。作为“禁毒教育高校公益联盟”的成员单位,在去年与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合作完成了“禁毒沙龙”和《禁毒研究》等多项禁毒课题。下一步与基地再次合作,共同开启禁毒预防教育的新课题。它将为“禁毒教育高校公益联盟”在各校禁毒教育方面提供有利的理论依据和专业保障。

  课间,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副主任曲晓光与李文君教授就下一阶段合作项目“毒品分级防控”等课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分享到: